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校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

为提高我校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10月26日以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八段锦、瑜伽、普拉提、太极拳、Jazz-Hiphop等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营造了全员健身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让“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

教职工在活动中通过动静结合的八段锦、形体优美的瑜伽、刚柔并济的普拉提、柔和自然的太极拳、充满活力的Jazz-Hiphop,舒展肢体,缓解疲惫,达到了劳逸结合、锻炼身体的良好效果。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运动的放松和愉悦,缓解了工作的疲劳,更加提升了内在自信。

校工会一直致力于聚焦工会服务职能,满足教职工多样需求,不断增强教职工幸福指数。接下来,校工会将继续深化凝心聚力,建设“服务+”工会,真正发挥好工会功能,为创建美丽校园、营造和谐氛围贡献力量,助力学校建设成为中国顶尖民办应用型特色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