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百汇园4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华春,校工会、各分工会负责人、工会教职工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

  张华春代表学校党政对全校工会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对本次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工会工作让全校教职工感受到了温暖和“烟火气”,希望工会能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倾听教职工心声,及时收集和反馈教职工诉求,主动为师生服务,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扩大我校工会工作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会议宣布了学校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授予冯雯欣、李存珏 、李林婷 、李  霞 、邓  维等5位同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刘宇超、康雯雯等36位同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受到表彰的同志佩戴校徽走到前台,张华春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从开展日常工作、发挥组织功能、举办文化活动等三方面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会工作,表示要继续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与能力,让工会真正成为教职工的“娘家人”。国际传媒艺体学院教师刘宇超作为“工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担任“教代会”播报员和在学院团拜会上担任主持人的经历,表示将自身专业特长融入工会工作中,感到非常荣幸。“优秀工会干部”代表、国际商学院教师李存珏分享了工会工作的经验和感悟,她认为工会工作最需要“认真”与“有心”。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就会换来老师们的认可和信任。

  表彰大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校工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教职工为本、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一、优秀工会干部(5名)

                                                           冯雯欣   李存珏  李林婷  李  霞  邓  维

                                                                   二、工会积极分子(36名)

                                                     王  翟    康雯雯    田  妞   吴薇薇   唐宏洲   刘宇超

                                                     邓雨宸    赵  茜    张  旗   李一帆   罗园媛   王  淼

                                                      何  益    付  力    吕忠林   何晓雨   冉滟方   刘雨蒙

                                                      程  璐    张  端    刘  伶   宋金铭   黄新玥   周虹科  

                                                      李  琪    赵冬梅    李  星   李治南   李宁雨   林  夏  

                                                       吴  谦    彭  敏    苟月攀   王莉莎   李春艳   杨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