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和校工会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 书香满校园”图书捐赠活动


        为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阅读热情,实现图书资源循环利用,10月26日下午,学校图书馆和校工会联合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书香满校园”图书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自10月10日开始,面向全校教职工自愿开展,以分工会为单位收集和汇总。在捐赠仪式现场,全校10个分工会的负责人将各工会收集的捐赠图书统一送至图书馆签到处,详细填写了图书的名称、数量、捐赠人和捐赠单位等基本信息。图书馆和校工会为每个分工会颁发了感谢信并合影留念,感谢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本次图书捐赠包括党史学习读物、专业课教材、文学小说、社科历史、杂志漫画等多种读物类型,图书馆将对捐赠书籍进行筛选后,编目、入藏和上架。通过本次捐赠活动,教职工把闲置书籍集中到图书馆进行分享和交换,这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图书馆馆藏,也树立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新风尚,满足了全校师生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传播了积极、文明、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