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我校调研

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我校调研

7月5日下午,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书记田德飞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校工会副主席彭芳芳、机关工会、国际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芳芳对田德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彭主席表示,我校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关爱现役军人军属工作,我校目前共计14名现役军人家属,我们将积极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属,学校拥军氛围浓厚。同时我校还有退伍大学生士兵,通过在军队中的磨炼,返校复学后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

   田德飞一行介绍了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高校退役军人教职工和军属,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等做了介绍。并就我校都江堰市政协委员、国际商学院刘治国教授关于都江堰市对高校军嫂开展慰问的提案做出回复,鼓励我校积极开展军嫂座谈会,帮助退伍大学生士兵顺利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