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全校教职工子女儿童节庆祝活动

为让学校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增近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6月1日下午,校工会主办、翻译学院工会承办的“一起与你与‘粽’不‘童’”教职工子女儿童节活动圆满举行。

                           

   学校工会根据孩子们的喜好、特长并结合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举办了包括跳蚤市场、“你抛我接”亲子赛、“粽香四溢”手工DIY、萌宝爬爬赛、“宝贝向前冲”滑板骑行赛、“粽子快跑”亲子赛,以及精彩纷呈的“好宝贝·秀出来”走秀展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孩子们在游戏中收获自信,在走秀表演中大放异彩。最后教职工及子女集体的大合照给活动留下珍贵剪影。

                             

   此次活动紧密联系了教职工子女间的感情,增进了教工之间的情谊。孩子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特长,大胆表达自己,促进其自信心的建立,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供稿:翻译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