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工会召开学校第二届教代会代表选举会

 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32号令)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将于5月13日召开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按照会议筹备工作的相关要求,4月11日—13日,学校11个分工会分别召开教职工大会,顺利完成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由各分工会主席主持。

 

各分工会按照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我校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从大局出发,认真履行职责。最终经过各分工会的选举,产生了123名正式代表参加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教代会是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会议选出的教代会代表符合选举程序,代表结构合理,相信他们能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和义务,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校工会夏娇

供图:各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