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书香溢校园”图书捐赠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书香溢校园”图书捐赠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阅读热情,大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校园风尚。经研究决定,校工会、图书馆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书香溢校园”图书捐赠公益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以分工会为单位,发动全体教职工,自愿捐赠图书;

二、捐赠书籍须符合法律要求,内容健康,为公开发行正版图书,适合高校读者阅读,书籍保存完好,品相适中;  

三、个人捐赠,数量不限,以分工会为单位收集,集中登记造册,捆绑打包。各分工会请于10月26日15:00-17:30将捐赠书籍和《教职工捐赠图书登记表》送交至图书馆入馆签到处。图书馆将对捐赠书籍进行筛选后,编目、入藏和上架。联系人:郭旗(图书馆),电话:13540857263;

四、图书馆将对捐赠工会赠送感谢信。

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共建书香校园、提升校园文化,让书香校园成为学校内涵发展的不竭动力。

 

 

 

 

 

    校工会、图书馆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