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2022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关于评选2021-2022年度

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在学校党政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我校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加强工会建设,提高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学校工会决定开展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凡在职的工会主席、生活福利委员、组织文体委员、工会小组长均可参加优秀工会干部评选;凡在岗的工会正式会员均可参加工会积极分子评选。

二、评选条件

1.关心、热爱、支持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在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为工会组织争得荣誉,在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

2.主动承担工会工作任务,关心、关爱学校,团结、友爱同事,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3.有高度的为人师表责任感和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立足岗位干事,立足学校谋事。工作无重大差错或责任事故。

4.为人正直,办事公道,协助学校解决教职工困难,做教职工之友。

三、评选办法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进行推荐,各工会推荐优秀工会干部1名,参与校级评选;工会积极分子按本部门工会会员总人数的5%进行推荐。

四、表彰奖励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的规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获得者将由学校工会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请各工会在认真总结工作的基础上, 按照要求做好本次评选工作,并于2022年10月19日内将推荐表(详见附件1、2)报送至学校工会办公室夏娇老师处,观澜堂二楼201办公室(电子档+纸质档)。                                            

                               

 

               中国教育工会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