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建美好家园,人人共享幸福生活” ----关于教师公寓管理倡议书

各位教职工及家属:

 教师公寓是广大教职工日常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创造文明、卫生、和谐的住宿环境是大家共同的愿望和应尽的责任。为此,我们特向教职工及家属发出如下倡议:

1、树立“教师公寓是我家,文明卫生靠大家”的责任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卫生创建的示范者和监督者。

2、教师公寓不得养狗、不得私自出租。 

3、教职工及家属尽量将衣物晾晒在阳台,如需楼下晾晒, 请前往统一晾晒区(十栋背后),请勿在宿舍周围私自拉绳晾晒衣物和腊肉香肠。 

4、教职工及家属请按照车位停放车辆,请勿占道停车,非机动车辆有序停放在车棚内,电瓶车充电请前往篮球场保安亭附近,电动汽车充电请前往二教E座地下停车场。

5、教师公寓走廊、楼梯、其它空地,不要堆放杂物,停放非机动车辆,必须保持通道畅通,垃圾及时放于垃圾桶内。

6、爱护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食品包装袋(盒)等垃圾;不往走廊、楼道、草坪等公共场所丢废弃物。

7、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离开房间时要随手关好窗、锁好门。

8、注意防火,安全用电,注意天然气安全。

9、注意节约水电,爱护好公共财物。

 10、遵守公共秩序,尽量减少躁音,特别是休息时间,不要放大音响、大声喧哗。

 11、邻里之间要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建立良好的邻里关系积极营造和谐气氛。

创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携手共创美好德馨苑!

 

 

 校工会、后勤保卫处

2021年11月15日